君子生非异也 神奇来自个性,这就是菲尔普斯~~

四年前他在雅典让我牢牢记住他游泳“神童”绰号!

2008在北京他让我牢牢记住,完美的泳姿,完美的肌肉,迷人的微笑,我决定了,你是我的偶像了,永远支持你!!

这一次,“神童”菲尔普斯有了一个新的绰号:纪录毁灭者。

我爱菲尔普斯~~ 这个事情已经全世界都知道啦~ 当菲尔普斯在“水立方”不断书写着神话的时候,各种各样的阿谀奉承接踵而至,那么是不是人人都在说“我爱菲尔普斯”呢?

菲尔普斯的成就无需赘言,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菲尔普斯。众人对他的评价不尽相同,但绝大多数人都向他奉上了喜爱和佩服的目光。说人人都爱“菲天王”都不为过。

我真想嫁给他~~ 这个事情已经全世界都知道啦~ 因为他是泳池里的幽灵啊!全世界的女孩子都想嫁给他~他实在是太帅啦~~两臂伸长有两米!!被抱着一定超舒服~~~人太太~帅~好可爱~还孝顺~还低调~ 游泳技术更是超强!!无人能敌!外星人啊!他是泳池里的幽灵啊!!

在水立方拿得第一块金牌的时候听着国歌他热泪盈眶~结果国歌放到一半竟然戛然而止!!真是无厘头~~~可是人家菲菲只是一笑而过~真是大度!

要是换我们在美国拿金牌是国歌没奏完~~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中国人是什么反应。。。。。
反正加油不分国界~大家不要有那么强的民族观念哈~

挺喜欢看菲尔普斯在泳池里穿梭,像条敏捷的飞鱼,一个来回就把对手甩下一个身位。这小子够帅、够酷、够强悍,足够吸引全世界游泳爱好者的目光。他就像电脑游戏中的闯关者,没有对手,自己和自己比,他的任务就是通过八道考验获得大满贯。目前他已经顺利通过了3道关口,但前途多艰,任何一点儿失误都会让他的奥运之旅出现遗憾,或许这正是菲尔普斯最迷人之处。

菲尔普斯好张扬,菲尔普斯好骄傲,但菲尔普斯的“张扬”和“骄傲”所代表的力量,是自我、自信、乐观、快意、不断超越……人人都应有梦想。梦想能否最终实现,那是另一回事;追求梦想的过程,就是人生的最大幸福。

我提他高兴,他不仅在奥运会上的8金梦想实现,而且在奥运会的金牌总数提高到了14枚,达成了他人难以超越的“世界纪录”。

世界上只有他一个人!~~~~~~~菲尔普斯o(∩_∩)o~~~~~~~



0 评论: